close

從阿姆斯特丹至布魯日搭比利時國鐵約需3H,

我們是搭乘前十天前買的,€29/人。

比利時的國鐵是全歐洲最早舖完的(18**),

因為太有歷史在國鐵上我發現「非常髒」,

厠所沒有水能洗手,布魯塞爾北站也沒有Wifi,第一天到達的感覺蠻不好的。

但我想物價肯定比荷蘭低一些!

果然!可樂1瓶只要€1.5

歐洲國家真的很支持可口可樂公司啊!

超商飲品.jpg

午餐就在車站解決嚕!

一出站就看見利時鬆餅,但沒有焦香味,所以我們沒有先在車站吃鬆餅🤔

我們選擇的是「起司派」喜歡吃蛋的人應該覺得蠻好吃的,蛋香味很濃、餡料是軟軟的口感、外皮餅則非常酥,我喜歡那個外皮酥餅😍

派餅.jpg

出了布魯塞爾火車站,得先去買Rail Pass(1F)

布魯賽爾時刻表.jpg

富有歷史的車站,車票也要復古才行(手寫)

Rall Pass.jpg

Rail pass一張車票€76、可以使用十次,不限同一人👏好棒的機制!

從布魯塞爾火車站搭到布魯日約一小時車程,車上竟然可以帶狗上車,幸好有牽著(愛瑪非常的怕狗,但強調是怕不是討厭哦,小時侯被嚇過😭

比利時舊火車.jpg

布魯塞爾中央車站內很少有賣Sim card的地方,但在B1被我找到這個,因為看不出內容有多少容量,所以還是沒買,若急需Wifi的人,可以在這買!

網路機.jpg

或者可以在一樓的星巴克借用一下免費的😬

(在這方向的對面就是星巴克,但我只是為了拍下後方的持槍軍人,所以拍了這方向)

裝備齊全軍人.jpg

現在比利時很敏感,好像處處有警戒啊!

在車程中實在是看風景看到沒啥可以玩,玩起頸枕了我!

火車上.jpg

終於到布魯日了👏👏👏

透明電梯.jpg

布魯日的味道聞起來就是不一樣,好乾淨的味兒啊⋯⋯😍😍😍

走向車站外就可以去買Bus票,行徑60min內的話,一段票價€3,若是短期待在這裡的人可以買一次性的票即可。

布魯日買Bus票.jpg

arrow
arrow

    helloem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