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9/27-29布魯日中古世紀的寶藏盒入住布魯日二晚

  

布魯日,像是個被中古世紀鎖住的寶盒!

本來以為只是個小鎮,打算住二晚,沒想到這是此行目前為止,住得最滿意的地方。♥️♥️♥️

(可見下篇:布魯日推薦住宿http://helloemmal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1389)

 
 

 便利的交通

 

 見證中古世紀的石頭路

  

 哥德式建築

 涼爽的風與哥德式麥當勞😊 

 和其它歐洲小鎮一樣一定會有的廣場與市集

 

 每週三早上十點至下午一點;雖說我們沒查得很清楚,到達的隔天才發現有市集,但這就是旅行的小確幸啊👏,不過還是鼓勵大家有時間就查清楚,至少想去的地方,不會錯過哦。

這是我們買的烤雞攤,很香又很嫩,價格也是市集親民價♥️一支腿加一塊雞胸肉才€7 

我們是搭Bus進市區再走進飯店的,其實不遠,用走的2-30分就能到達,但看到二卡大行李加上石頭路,我們就放棄了😂

#Bus 單程€3/

 

到達的第一天,按貫例我們對當地的美食餐廳搜尋了一番,找到這間看起來像是比利時啤酒博物館般的餐廳

 

 2012年就拿到Tripadvisor證證,直到2016年都還維持,聽說布魯日餐廳都得預訂才有得吃,他們並不是每天營業,有的餐廳甚至一週才營業一天啊!😱

旅程中每件事我們都覺得很幸運,把晚餐時間提前才不用等待的我們,聽到店員介紹的主食竟然有Rabbit!!!😱😱😱嚇到我瞪大眼睛看著她,她笑了笑說:yes, it's Rabbit!

我真的是井底之蛙😆

我們並沒有點了兔寶寶,而是吃了淡菜鍋 

鮭魚料理

 

 來歐洲就是要爽吃鮭魚嘛(個人很喜愛,以料理來說,鮭魚在歐洲價格算蠻平價的)

滿足的吃完晚餐,喝完啤酒算是第一天布魯日的結束,也是準備好即將在這世界遺跡開遊的第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魯日自助旅遊 歐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em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