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蜜月就是「甜蜜一個月」的我,在得到酥酥的認可下,就在婚禮一週後成行了🤗

荷蘭機場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根本是找理由放長假,因為籌備婚禮真的是很累啊😭更何況我們還是籌備二場,一場主場另一場補請)

 

第一站來到了荷蘭北方的羊角村,

荷蘭羊角村.jpg

早就聽說這個北方綠色威尼斯的萌度是爆表等級,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,不只萌度爆表,整個小鎮人文素養相當的好之外、當地必吃的美食-純手工蘋果醬

(配菜最左邊那道)

荷蘭第一餐-范德容女士家.jpg

超級推薦😋是由新鮮蘋果所製作的,有點熱度,像麥當勞的蘋果派內餡,但好吃一百倍啊⋯⋯😍

美味牛肉.jpg

這算是配菜的一項,只要點主餐大多會附,我們點的是燉牛肉料理(因為室內的光都是極昏暗無比,這張拍得有點失敗),

羊角村的燉牛肉除了嫩之外、完全不腥,份量有點大,我只吃了二口,其它是酥酥吃掉的。

 

我自己則是點了白醬意大利麵,麵的硬度剛剛好、醬汁也和著蛋汁剛剛好的濃,很快我就吃飽了(胃很小的人)旁邊黃色片狀我還以為是薑片(是台灣人的味蕾在作祟😆怎麼可能這樣配,又不是大腸香腸)結果竟是大片的起司,和進麵裡又更好吃了,只是熱量也爆炸啦!😱

義大利麵.jpg

介紹了二道我們點的主菜,都還沒有把必吃湯品端出來😍之前就在網上聽了其他台灣人推這家的洋蔥湯,剛好我們有幸走進這家餐廳,又怎能放過呢?

洋葱湯.jpg

帶點八角味、燉到洋䓤都快接近無纖維化,湯入味到用聞的就想把它吞進肚裡,一個人一份算剛剛好(可能太好喝了,加上入夜的涼度,我一個人一碗很滿足)

這算是我們蜜月的第一頓正式的晚餐,酥酥說:第一頓不能隨便!

於是我們還加點了牛肉球(到底是有多會吃)

 

炸牛肉丸.jpg

牛肉球不像相片看起來那樣乾,而是非常多汁,有點像爆醬牛肉丸😂😂😂吃主菜搭前菜,就是台灣式吃法,這家餐廳的主廚之一是亞洲人,所以用的一些料理也有亞洲食物,第一餐擔心吃不習慣的人,可以先來這裡吃。

 

結帳時則是嚇歪我,一頓不能隨便的台灣海產店式點法要價€100🤔我們看起來好像大戶😂😂😂

 

後來也發現,只要不刻意小心點,就很容易達到這個價位,尤其如果又點酒水,會更驚人哦!

建議在羊角村一餐要抓€25/人左右,我們是因為有點酒水比較嚇人,如果單純主菜都在€25上下。

 

點餐清單如下:

前菜

1.牛肉丸

飲品

2.紅酒*2

3.白開水*1(你沒看錯,白開水要用點的)

4.可樂*1

主菜

5.燉牛肉

6.白醬義大利麵

 

餐廳資訊:

De Dames Van De Jonge Hotel Restaurant(範·德容格女士酒店餐廳)

 Beulakerweg 30, 8355 AH 羊角村, 荷蘭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em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