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,

是我人生第二次出國

卻是第一次自助,

  

當時,選擇東京是因為安全,

十年後的我,已經去了近30個國家!

  

再次選擇東京,

因為想讓自己回味下,

十年前一個人來東京的滋味,

也幫自已在這十年的人生作個省思。


一個人旅遊在東京算是相當方便、也安全,出發前只訂了機票,booking.com訂了飯店,什麼也沒查就來了。


這回搭的是香草航空,

  

可說是廉航界的大位王,

以一個正常尺寸的東方女生來說,坐在位置上,完全不憋腳。


因為非常隨性(再次強調),

飛機餐我並沒有先訂,

想說如果有餓再來Oder

結果一開始送餐,

鄰居點餐的香味,

完全引發食慾啦😍😍😍

  


香草航空的餐算是小食量又想吃多的好選擇,我點了燉牛肉麵包,又點了松露巧克力蛋糕、搭配可爾必思🤤🤤🤤

完全剛剛好啊!吃完可秒睡那種剛好


到了成田機場後

(看你在哪個航廈)

我是在第三航

  

三航有接駁可去一航也可到航,出來後,是大大的美食街和賣場,如果在飛機上沒吃,我應該會先去吃🤤(流口水again)


往前一直走到底右轉就可看到前往一航接駁車的路了 

  

 

第一天住的是押上,

沒有直達的電車與快車,

一定要轉車,

我自己是有先爬文找看怎麼搭才不會迷路,必竟成田的車百百款啊!


經過我的爬文,強列推薦搭「京成特快(藍色)」,路線是成田>青抵>押上。


前往第二航後,

最近的入口

(不管它寫國內或國際航線)

就往B1走,一下樓向右看,就能看到有「鐵路」的地方,這裡就是搭車處了。

  

可在旁邊買票,也可像我用西瓜卡(只要裡面有餘額都能刷進,刷進後(到第三月台需刷二次),往上野方向列車走(第三月台),看著京成特急往上野方面的車來了就可跳上了!

  

一路約莫搭55分就會到「青抵」它的前一站就是「高砂站」

看到這站就準備好搭下車嚕。

  

抵達押上的這天已經是晚上,天啊!

晴空塔好美啊😍😍😍

  

押上普爾米瑞飯店就在電車出口旁!

  


走路不用3分鐘,同棟有超市,可以買些吃吃喝喝,旁邊小巷裡有些在地小店,對面就是晴空塔,過了晴空塔也可走到淺草寺(google 顯示為15min),不怎麼遠,我當運動,跑過去再跑回來,還小逛一下,買了人氣老店的波羅麵包後,就準備移動輕井澤嚕。

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helloem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